close

        我愛你,你知道嗎?我想你,你知道嗎?我無時無刻的想陪在你的身邊,同你歡喜,與你一起哭泣,你知道嗎?雖然,這是我貪婪又自私的一廂情願想法,卻希望能獲得你的諒解,無論走到哪裡,也想和你永遠不分離,無時無刻的在你耳邊說些情話、唱首情歌,字字句句想觸動你的心,我願當一個最好的武士,保護著我那心愛的公主。大風大雨我都會擋在你前面,當你最安穩的避風港,讓你受到委屈時能靠在我的肩膀,跟你一同分享許多的不愉快。最後能逗你開心,望見你的笑顏,那將是我今生最大的滿足。 

  雖然,因為求學的緣故而離開了家鄉,短暫的與你分離,但我的心總是想著你、念著你,恨不得自己馬上就南下,哪怕是幾分鐘也好,都希望見你一面。記得當初剛北上求學的時候,不習慣生活中的種種,就像失了水的魚,就像人沒有了空氣,那種滋味相當難受。多虧我的心裡放著你,你支撐了我的心,讓我獨立,可以努力朝著夢想邁進。我現在要鼓起勇氣向你告白,不想失去了一輩子最大的幸福,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,不然,今日的我還在那茫茫人海中尋覓。

  關於愛情,我沒有疑問,我願無私的奉獻給你,不管我是多麼的木訥,都想把最真的情緒傳達給你。儘管我沒有徐志摩的文筆,也沒電影明星的帥氣,更沒有小開的多金,但我要用真摯的心跟行動來打動你。我願意許你個美好的未來,讓你看到我的成長,不再是當年那個任性、愛玩的小男生,而是一個正港的男子漢,讓我給你幸福,請相信我一定做得到。

  記得你折的千紙鶴,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生日禮物,那年,我還不敢告白。你說,千紙鶴的意義是可以許一個願望,當年,我的願還沒許。現在,我願你能跟我在一起,永遠,永遠,希望你能答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