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,你最想做什麼事?

我想,我會將所有後事都交代清楚,同時會想跟最愛的人一起度過這最後一天。

然後,我想買下電視台的時段,表達對我討厭的人的寬恕,以及我喜歡的人的感謝。

發表對於我一生所有的感觸與言論,同時對人生做一個回顧。

生命雖然只有一天,但是我的靈魂是永存的,我做過什麼事情值得留下來的。

我也將我的書全部捐給圖書館,也將所有東西都給我的家人。

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,我會讓它過得相當充實,然後最後讓我安靜地離去,告別這人世間的所有。

因為如果什麼都不做,浪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。

回過頭來看,現在我們有那麼多生命的一天,為什麼不能好好過活呢?

值得省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